嚴選有機

logo

健康把關





SGS認證

無論是開發產品、專案或製程,都需要值得信賴的獨立檢驗,才能確保每一個階段都能善盡法律義務並達到您所期望的高標準。

嚴選純放養土雞

台灣自然放養土雞!!無打針、喂藥,必須自然成長6月才可出售,非一般肉雞3個月即可

現點現做

本店餐點都是採「現點、現做」,均需耐心等候。

當日食材

配菜會根據當日食材略有調整。




boxed content image

品牌故事

從事餐飲近30年的王先生,由於長時間勞累,導致身體免疫系統失調,於10年前開始,大小病痛不斷,看遍各大醫院仍找不出病源,在身心俱疲之際,2012年友人介紹認識一位國內知名中藥廠的中醫師,經過多年的時間調養,奇蹟式的身體好轉。

中醫師更建議藥補不如食補,在醫食同源的概念下,開了多種依照季節及體質不同需求的藥方,讓王先生一人,利用五方料理調養身體,效果十分顯著,王先生萌生讓『養生食膳湯品』以 ( 鳳涎閣食膳院 )之品牌成立第一家店;並嚴格要求依 天然、健康、養生、安心、放心 五大訴求為理念,並親自找尋 (無農藥殘留及經SGS檢驗合格的產品與優良商家);另與有三十幾年食膳經驗和資歷豐富的 阿進師 使用東方草本五方盅與大小補盅溫和調理,強身健體提供大家食用;尤其是宮廷御膳極品盅更是王先生夫妻最喜愛的食膳盅雞湯。